Saturday 4 April 2015

有沒有試過沉醉在小小的世界裡?
不小心碰掉手上的皮,我發着呆,細看着傷口泛白,然後從邊沿開始,慢慢吞吞滲出殷紅的鮮血。好像紅寶石一樣,手上有一個半球體,紅到心坎裡,湊近看,好像個迷你太空館。
好美麗呢。我的心情意外地平和。
也許世界上那麼多糟糕的事,也許我是個那麼糟糕的人,可是,身體好美麗。世界也好美麗。
壯烈而短暫的一切都美,因為留不住才美麗。
我沉迷痛覺,彷彿痛楚才是活着。
主啊!原諒我。「我當不起你到我心裡來,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靈魂就會痊癒。」好吸引的一句話,我好渴望得到治癒。
噩夢仍舊每晚來襲,只是我好像習以為常了。你的臉,你的氣,甚至他人的臉,他人的氣,熙來攘往,我被人潮推搡着,頭好痛。時間一久,"I thought I made you up inside my head"。
如果一張開眼,我的靈魂已然無債一身輕,你們每人都如常過得很好,那該有多好!
我不是想死,只是,我迷惘到不知道可以如何繼續努力活着,面對未來。好迷失。我無法設想未來,好張牙舞爪的一個概念。我是不是沒有資格擁有未來?每一步棋,都走錯了。
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