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15

我獨自坐在海傍,哭了又哭。
住在皮囊裡的人,到底是誰?
從甚麼時候開始,我變成這副模樣?
即使在陽光下查看,也看不透皮囊底下的結構。手指縫透着肉紅色的光線。我是誰?我是甚麼人?
我怕看見悲傷。死穴就是,別人一失望一傷心,我就立刻心軟。只要別人快樂,我就會快樂嗎?有時很impulsive地想,我願意自己難受,只要你快樂。可是委屈自己我又會快樂嗎?可是你不快樂我還會快樂嗎?
你別要那麼掛念我好嗎。我怕未來。對不起,我錯了。

1 comment:

  1. 我也很怕為來哦!…怕現在擁有的會失去、怕想要的又得不到 。為甚麼人類是這樣呢~雖說人要活在當下但怎能不擔心未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