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15

「為甚麼老是像隻樹熊似地喜歡擁抱?」
因為每次跟你們見面,我都當作是最後一次見面啊。
因為每次說再見,我都當作是永別啊。
因為我害怕隨年月過去,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我害怕恐怖的未來,無法預計甚麼時候我們可能是陌路人。我想珍惜相處的每分每秒。
因為⋯⋯那可是你們啊。我喜歡你們啊。
「妒忌你的大學同學!」
妒忌個屁啊!你們妒忌我的大學同學可以經常看見我,跟我一起吃飯上課去澳洲,我也很妒忌你們的室友和同學,可以天天與你們見面,一起在被窩裡談笑玩鬧去迪士尼。
即使明知一到下一個長假期就可以看見你們,每次你們離開也總是戀戀不捨。即使有十八萬個deadline,剛下班還是有莊會要開,也拼命擠出時間去送機。每次聽見你們回來都興奮到尖叫。
「他們真是不識貨!真是走寶了!」
那可是你們啊。他們這麼幸運能經常看見你們,不懂得珍惜還要來欺負,真是太可惡了。你們被欺負的時候總會感到特別生氣。然後我被欺負時,你們比不知所措的我還生氣。
長大很累。每天要面對糟糕的事,也要逞強掛起燦爛笑容,明明很想避世安靜一下卻要逼迫自己外向。每天晚上回家開門之前也要提醒自己要笑,其實有時也會笑不出來。或許外面有一大堆人覺得我很爛很衰,連我也覺得自己很爛很衰的時候,你們總是那樣溫柔歡樂,令我覺得其實我也不是太差。不用再多講甚麼就已經被明瞭的感覺,真是很幸福。
大家都好忙罷,要好好加油啊。我也好好加油。
對不起,還是改不了黏膩。快點回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