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憎恨自己的脆弱。
我想獨自走完所有的路。不清楚這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但我實在很討厭自己需要別人扶持。我想所有快樂與痛苦,自己默默承受。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愛獨處,反正人赤條條來到這世上也只能赤條條地回去,獨處只是一切歸零罷了。
也許我不配擁有任何的愛。千瘡百孔的人還是自我放逐比較好,反正他們無法計算距離,總是深愛,總是自以為是,那樣不如悄悄消失更好。
我以為我們經得起玩笑經得起低谷經得起赤裸裸的剖白。一塌糊塗的我無法了解你是嗎,我很對不起。如果我不在你是否會比較開心?不如我離開好嗎?不如我永遠消失好嗎?從每個人的生活中消失,就不會再為他人帶來痛苦。我知道你會因此而慶幸,那麼我成全你好不好?只要你們開心就好。
恆常的內疚,這次無論如何也不可以再脆弱。要開心地笑,假裝甚麼事也沒發生過。講出來會很丟臉。
原諒我怕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