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14

年輕真好。所有感情都很鮮明很強烈,快樂時可以高漲到極點,悲傷時可以心泣血到要生要死。在數十年後,感情業已模糊麻木的蒼老歲月,想起自己極喜極悲的時候或許會覺得很青春罷。
可是如此很不好受。無法控制自己脫韁的喜悅思念興奮悲傷憤怒疑惑落寞,大上大落得好像瘋子一樣。很多的時候以為你會懂,以為只要老實說出心裡話就好。其實這樣太自私太天真了,無法預計的結果總是會令我疼痛。是不是再也無法使你的心融雪呢?講再多的話也毫無意義,反倒是太囉嗦了。是不是這樣子也傷到你了呢?
寄生在這個軀殼裡的日子還剩下多少?我可以如何補償我犯下的罪孽?又來了,總是覺得是自己的錯。可是不這樣想的話還能怎麼想。我確信你的一切行為都是honest to your own heart的,要說悲劇為何會發生,或許只是我的不好。為何我總是歉疚?可是不這樣又能怎樣。
是我不好。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可以完美處理所有事的。我本應可以做到的但是不知為何最後做不到。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聽起來像狼來了的小孩。可是我可以怎樣才能講出我的歉疚?
我很愛你。我很愛你們。但是我做錯了。我配不上一切的情感,雖然聽起來很負面但我走了太多歪路。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深夜時把許多的話都送進枕頭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