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14

又來Sem尾了。總是如此繁忙,令你忘記其實Year One已貌似飛快地過去了。
好像南柯一夢。我不知道為何自己在考試季節還有心情寫blog,但是這種光陰似箭的感覺忽然籠罩了我全身。
一年怎麼過得這麼快呢。每天都在盼望和想念之中度過,然後倒數可以見到朋友的日子,又倒數他們的離去。日記也寫得少了,總是太睏然後過後想不起許多本應記住的小小的感動。
還有就是莫名其妙地沉迷snapchat,變得好像癡漢一般,常常拍一大堆照片煩擾別人。講到底都是毒男心態作祟罷了。在WhatsApp裡我不喜歡被發現online,因為我習慣想一想才回覆別人。Sem One時就是因此被某些不太相熟的人質問為何不立刻回覆WhatsApp,所以我才不勝其擾關掉TimeStamp。我只是在想,每個人使用WhatsApp的習慣都不一樣罷。因此後來我變得愛用snapchat,其實是因為喜愛它不用立刻回覆,又可以很random地向大家講我想講的無聊話,不screenshot的話也不會留下紀錄。只是我用得太多好像很麻煩別人似的,或許別人已把我當作煩膠了罷哈哈。
為何突然寫這種東西呢,感覺像賣廣告。
這年好多的糾結都被我自己硬生生地吞下,因此做的噩夢和怪夢也特別多。從前也經常被說做的夢很戲劇化很有故事性,出現的人物也好多,就像電影一樣。可能是我此人太敏感容易想太多了,因此在日間壓抑的情感都在晚間的夢鄉裡爆發出來。我做了太多令自己醒來的時候耿耿於懷的夢,然而我又太愛睡。可能愛睡只是因為想逃離現實。
我很掛念你。
天氣慢慢回暖了。快又回到去年那種患得患失的青蔥感覺,今年在之後的日子感到不安的時候,到後山走走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