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半年前痛苦的時候寫了兩個長長的訊息,一個石沉大海,另一個寫好後卻再也不敢寄出。現在重看,我之前實在是婆媽(笑)。過了這麼久傷口該早已治愈了,重看時心中一點波瀾也沒有起過。
其實有甚麼好痛的,你又不是誰,值得我去懷念。我也不求你回來,老實說即使你回來我也不再稀罕了。
訊息留下來只為嘲笑自己。


「你最近好嗎?學校那麼多的事,還有雜七雜八的功課,一定忙得你暈頭轉向了。現在事情暫且過去,你回過氣來了嗎?
這個三月實在很忙。又是比賽又是學校的事情,還有一大堆校本評核,大家也忙亂極了吧。
我在意識到怪怪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我是太無心肝了吧?當初我不知道是否我想多了,希望是誤會。這些天來一直不敢面對你,但我知道是有問題了。
我不是完人,最近也幹了不少惹人討厭的事。但我不確定是哪一件事令你痛苦了。
請你告訴我好嗎?我也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我希望能覺悟。無論是甚麼理由,或許只是單純的想要離開我一下下,也請告訴我吧。即使你不想告訴我,或是想晚點再說,也請回一下可以嗎?那樣我不會再纏擾你。
抱歉我知道我很婆媽很煩人,但你只要告訴我就好了,我只會再煩你這麼一次。我會走開的,我不想自己那麼痴纏那麼不識趣。
謝謝你從前一直在陪我。對不起令你煩心了。」

「我們好久沒說過話了吧。
對不起,說過不纏擾,但又發長長的訊息給你。因為我好想知道理由。我明白看討厭的人寫的東西,兩秒也會想吐。但難道你不想了結嗎?我大惑不解下還是會回來問你。你想我煩你嗎?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我還是沒想通。不是沒想過,如果我是幹了甚麼錯事,約會遲到、說錯話甚麼的,我也必須從你那裡知道,總不能胡亂漁翁撒網地道歉,跟那個誰一樣。我想誠懇地解釋或道歉,但我必先要知道你的感受。是哪裡傷到你了?
即使是有甚麼理由,我也想知道。你如果說『我只是想迴避你』,那好吧,我不會來接觸你。難道我會死纏爛打地說別這樣嗎?但也要你告訴我才行啊。
如果你真的肯回覆告訴我,我會解釋、會道歉,但請放心,我不會強求重新做朋友甚麼的。我問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想乾乾淨淨無疑惑地了結一段關係。也許我曾只是你解悶的同伴,但我有那麼一會真的跟你交過心。
我知道我以後無論幹甚麼都會惹你厭的了。謝謝你從前對我那麼好。
形同陌路多舒服。你告訴我以後,我以後就不會再煩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