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週而復始,2012年眨眼就過了。
若說於我而言今年是個多事之秋,一點也不誇張。元旦那天我曾在Twitter上故作感性地說甚麼「this year will be full of unknown new friends and foes」,也說過「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今天就是最後一個元旦」。結果,前句無可避免地成為事實,被鬧得塵囂甚上的末日倒是蔫蔫地過去,雷聲大雨點小,諷刺得可笑。
今年,有人跟我鬧翻過又和好;有人莫名其妙地離開,令我椎心泣血;有人的醜惡內心令我再也忍不住,決定不再和善與之疏遠。然後,今年,向來「政治冷感」、不欲發表意見的我,第一次為某些social issues而熱血沸騰,第一次因此踏足黑衣聚會,感受人們的堅毅。今年,我第一次把選特首(這樁我從來不感興趣,也知道即使感興趣也不會能參與的事)寫進日記裡。今年,為了好多SBA犧牲睡眠,成了應屆公開試考生,卻沒甚奮鬥的自覺。
真的眨眼就過了。
我老套地希望2013年會更好。希望我將來想起2013年的時候,是在笑不是在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