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September 2017

要找出心痛的緣由,必須把思緒寫出來。
我向來認為你在我的世界裡已經透明,因為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業已成為過去。但原來知道了你的近況,依然會心絞痛。為甚麼呢?
1.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其實我沒有忘記過你。
2. 我太小器,不容眼裡一粒沙,我沒有的,別人也不許有。
3. 我放不下你給我的傷害。
4. 今天中暑了,心絞痛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
寫出來以後,發現對自己坦承自己就是個有心靈缺陷,內心不潔的人,竟然很舒坦。就像夏目漱石的《心》裡所描寫的一樣,碰到緊要關頭,任誰也是壞人。
希望時間的洪流可以來得更猛烈,把傷痛沖走。只有一年而已,慶幸的是我的日子太充實了,想也沒有胡思亂想的時間。而且,我的一眾好朋友比你要珍貴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