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6

在網上蹓躂,看到好多廣告,宣傳可以紋眼眉、收窄鼻翼、注射半永久粉底在臉部的皮下肌膚。
我看完廣告,心裡想:「可是我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
打開iPod,好有慾望想聽自己以前中學時很喜歡的Lisa Ono。聽到心裡很平靜,想起中學時聽着她的歌溫習,卻忍不住打瞌睡,在書桌上睡到東歪西倒。可是,還是很喜歡她。
--
每天早上起床,幸福的就是心裡想着,今天還是很喜歡你。
--
要是我願意跟你聊很久的天,每天冤鬼一樣說很想見面,次次見面都捨不得離開,那就是因為我很喜歡你們啊。我很怕回覆短訊,很怕跟不相熟的人相處好久,可是我又心軟無法拒絕,所以常會提早逃走。所以若你們發現我很長氣袋很痴纏,是因為我喜歡你們啊。
--
每天晚上上床睡覺,幸福的就是心裡想着,一天過去了,我還是很喜歡你。
--
曾經覺得自己討厭自己的major,不想不想當老師。現在發現,原來我好喜歡的,只是討厭離地的theories而已。
--
喜歡自己的hobbies,也漸漸學會喜歡自己柔軟的身軀。即使很不一般很奇怪,也是有幸被你們喜歡着的我啊。
--
喜歡自己的玩笑話,天天跟大家笑笑笑,都快笑出笑紋了。但是即使笑紋,也是可愛的皺紋罷。
--
我好喜歡挪威,好想快回去。可是我也喜歡香港,喜歡誠品和墨魚丸。
--
你的一切我也好喜歡,我也要學會好好喜歡自己的一切。
--
從不會當面告白,但是我喜歡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