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anuary 2015

我的心好像一個黑洞。
把溫暖的熱情傾瀉進去,可是,越來越空虛,越來越無法明瞭自己。
明明應該是感到滿足快樂的,為何我仍是如此怕光?
為甚麼一碰就可以哭出來?我從不知自己是如此脆弱的,從前被爸爸揍到遍地開花我也可以倔強地一聲不吭。
我覺得,做的一切總是徒勞無功。
不想自己依賴別人。曾經對她說:「我不想自己的價值必須寄生於別人的眼光裡。」但我總是這樣講一套做一套。
大概本身性格也是多情經常思念別人的。然後因為心裡感到空蕩蕩,感到寂寞,因此忍不住常常四處發放熱情。
根本我就是很怕受傷,才會變得越來越古怪,經常自相矛盾。
我到底思念的是誰?夜裡瞪着天花板一片黑暗,看到的是誰?
到底我為甚麼每天笑着開心活着,扛着扛着一大堆,思念很多人,當着大家的樹洞,在別人不開心的時候主動送上溫暖,晚上還是會莫名脆弱?我以為自己很快樂。
四處送上溫暖,其實或許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很渴望得到溫暖。
我再也不認識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