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15

我是無法當個氣質少女了。或許我文藝,但同時又悲慘地可笑。我總是跌跌碰碰,慌裡慌張地鬧下一個個笑話,但其實我認真得很。
或許沒自信就是這樣。過分認真過分緊張,脆弱敏感傷春悲秋,但又怕被看穿,於是裹上嬉皮笑臉的外殼。我知道這個題材已經講過好多遍,老調重彈了,但這次,寫這個是因為,我好想被看穿。
從未試過這麼渴望被瞭解。渴望揭露一切,這個糾結悲傷的肥厚的我,渴望被整個接受。渴望這個奇怪乖張的自己能被愛。原來這種渴望,很溫柔很誠懇,不敢要求回報,但又暗暗期待。
可是一有希望就會痛。我不能有絲毫僥倖,或許我本來就不配。
你可不可以走近一點,掰開我的嬉笑,靜靜擁抱一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