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我不能再用我的齷齪來麻煩他人了。
好疼痛。然而展示痛處給別人看,是最蠢最自以為是的行為罷。說甚麼傾訴心事,其實只是個自我膨脹的中二病。
這樣說對嗎?
「我再沒勇氣向你講舊時。」為甚麼我的雙足總是被痛苦往事纏着?原來一直未能忘記過去,說是放下了不痛了但原來不是。

卑鄙的混蛋,你知不知道自己是多麼無恥?為何那樣纏擾別人不放,為何那樣輕易相信別人?為何那樣坦白?為何那樣骯髒?為何那樣卑劣?
難道你已沒有自知之明,你是如何地中人欲嘔嗎。
難道你以為剖白會令人憐憫你嗎。你只是個喜愛自虐的憂傷的肉球,蠢鈍莫名,怯懦莽撞。別人只會對你的傷口評頭品足,然後就會離開。犯得着那麼費心了解別人嗎。
難道你忘記了自己是如何自作聰明,最後總看錯人了嗎。

為何還自吹自擂呢?
不如你靜靜萎縮、腐爛,不要再在這個世上佔地方了。不要再存在了。你這個人,連存在也不配。在鏡子裡看見你的樣子,就很想嘔吐。
其實你那樣想人了解你,卻又怕人了解你。但你又是誰呢?誰那麼有空聽你這些骯髒的廢話呢?

一段關係,例如友誼,是有限額的。你下墮得那樣快,交心得那樣快,已經預支了整段關係裡所有的價值。然後這段關係過早地再沒有價值了,交心完畢了,他們就會離開。難道還不明白嗎?
所以泛泛之交才能長久。你太重情了,所以才笨。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只是帶來煩惱,做事畏首畏尾。小人長戚戚,我那樣膽小,只是因為我卑劣罷。
「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
我是不是傷得太重了而不自知?
我的心,真的很痛啊。正在抽痛着,四肢麻木,可是我不敢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