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傍晚總是極度陰鬱,尤其是十一月烏雲密布天色暗藍的傍晚。
好陰冷。那種傍晚惹人討厭的黯淡的藍,總是似黑非黑,似藍非藍的,像不小心被墨汁沾污的寶藍色水彩。還未天黑,天色卻很暗。討厭極了!黑壓壓的一大層雲,即使下雨也不會是爽快的傾盆而瀉,總是溫溫吞吞,似霧不似雨,讓你不打傘又怕弄濕頭髮,打傘又未免太誇張。
好討厭這種時候,無論甚麼都總是尷尷尬尬,就像在趕時間的時候聽一個語速極慢的人娓娓道來,說來說去也說不到重點,這種感覺最是令人惱火。
好像幹甚麼腦袋裡也塞滿霉氣。

秘密無法證實,而無法證實的都是秘密。有些秘密卻是張牙舞爪,你恨不得從未知道過。
人總是有面具的,我也有。可我的是用來保護自己的(明顯地不起作用),你的卻是用來conceal your true identity and evil. 你的秘密中人欲嘔。想到你一天到晚苦心謀策如何可以用旁門左道拿最大的benefit,想到你用肉體和廉恥換來benefit,還以此為傲,真的很噁心。你唯利是圖的嘴臉最是醜陋,哪裡是「美女」?When I thought of you I just wanna throw up.
你可有一刻感到過羞恥?你可有一刻感到過愧疚?
為何要讓我知道?大概品性下賤的人才會成功?
我一看到你就想起那人那個充滿pus的部位。抱歉是我思想骯髒了,可你的靈魂應更髒吧?
不要再堆起滿臉橫肉的假笑過來諂媚,裝作熟絡好嗎?我受不了了,when I see you I just wanna throw up.

我感覺自己手指在鍵盤上飛舞的那時、手中的筆在紙上留下一行行墨跡的那時,便是我獲得真實生命的時刻。
通篇胡話。
孩子,你委實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