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夜半靜看    漆黑的小暗巷
一再的憶起    過去愉快的景況
夜半在案    披星戴月去趕
想趕快遺忘    從前共你的開朗

試試狂妄    想打給這遠方
想你聽我講    每一日我的悲愴
貌似硬朗    築起一副武裝
只不過淚水還會有    流不乾

笑我痴心亦好
或笑我蠢亦好
為何你不願說不通報
沒地方可盡訴
解釋我痛楚兼憤怒
發瘋等幾句話可知道

決意盡興    欣賞孤單美景
不忍再傾聽    你那無恙的歌聲
沒有路徑    心早開始結冰
一敲已碎開    溶化了如粒星

笑我痴心亦好
或笑我蠢亦好
為何你不願說不通報
沒地方可盡訴
解釋我痛楚兼憤怒
發瘋等幾句話可知道

說過下次    不找肩膀靠倚
不想似舊時    愛換來萬千根刺
沒法暫止    交心只可三思
可希冀下位    能與你毫不似



爛透的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