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說甚麼已放下了……我是很婆媽,我是很煩人。我不能不承認我兩個月來天天在痛。
為甚麼你無處不在?我經常說服自己不必為你傷心:你很自私、你太高調、你很幼稚、你長得很醜……但我怎麼也無法恨你。雖然我也很想你回來,但我更想你快樂。
我答應了自己,終有一天,你只會是個陌生人。那時候我會把我現在社交網上苦着臉的頭像換掉。那時候我不會再怕講起你,直接叫你的名字我也不會畏懼。
前幾天你跟我說話了。老實說,兩個月來還是首次聽你跟我說那麼一大段話。縱使只是公事,我知道你是迫不得已、避無可避才開口的,但我還是暗暗感到安慰了一會。甚麼時候,友誼竟變得如此卑微?我居然只在盼你一句話,盼你一個微笑,盼你一個回答。
不是失去也不會知道自己用情之深。太可笑了,只是因為一個好朋友我的世界已暗下來,難以想像將來如果我面對更痛的事時——失戀、親人故去時我會怎樣。我是太年輕愚鈍了。
還有人在身邊。我不用害怕,我完全不用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