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新年快樂。2012年,聽說有世界末日。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生活的。
考試壓力千噸重,很多書本要複習。最近睡得很差,一閉上眼漫天課本內容,經常做噩夢,睡醒後滿頭大汗。
最近有晚又做了個噩夢,內容是這樣的:V要舉辦生日派對,很多事要準備。我跟大家匆忙出門,猛然想起忘帶一個白色背包,裡面有很多糖果,有款牛奶瑞士糖,零四年到期。
到達V的漂亮別墅,忽然又發現有帶那背包。我們走進別墅後花園,V呆立在一片紅白氣球汪洋中。我把牛奶糖遞給她:「糖果帶來了。對不起,到期了。」她若無其事吃下:「不要緊。」接著我也吃了顆。
我問:「為甚麼有些氣球是紅的?」她給了我幾個乾癟的白氣球:「吹脹它們試試。」我吹了幾個,到了第五個,我忽然口鼻噴血,白氣球刹地變紅。我抬頭望V,她悽然笑著,流著鼻血,嘴角一點紅,裙子上血跡斑駁:「你知道了吧?」然後一攤手,軟軟倒下。
紅白氣球在空氣中亂舞。

很可怕的怪夢。不知為何經常夢見V。
我看過解夢網,上面說夢見流血(跟噴血差不多吧)和氣球是因為害怕會遇到失敗。
也是吧。不想考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