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7

人生有很多事都需要鼓起勇氣去做。怯懦如我更需要蓬蓬吹起自己脆弱的膽子,才能夠慢慢勇敢踏出一步一步,做各種自己希望能做的舉動。
其實我也很渴望可以有個保護我的甚麼東西。面對着世界,我有時好像很悠然自得的樣子,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如果開始打開五感,就會因為對周遭太敏感而反應過度,飽受驚嚇。由此我關掉自己的神經,無視着可以嚇到自己的外在刺激。
但其實我還是很膽小的,逞強並不能逞太久。很渴望有個能保護我的甚麼東西,因為我以為自己能保護自己,但其實我需要更強大的力量。

我害怕會讓你傷心,害怕過去會重演。我不想喜歡我的你,因為我的緣故而失望難過。但是我無論怎樣做,也會讓你傷心的,所以只好老實面對你。
世事如能隨人所願那該有多好。如果我不用憂愁你也不用傷心,我們都會讀心,不用猜來猜去,那該有多好。
我真想自己能夠給你這些你想要的,能夠按着你的拇指,跟你說我現在可以literally到你身邊吃你的料理幫你按摩,稱讚你真的很棒。每天告訴你孩子怎麼樣了,你想走甚麼路我都能夠溫柔地支持你。
我真的覺得你很好,如果我能給你你想要的就更好。我真的很想給你,但是我不能假裝自己能給,這樣你會更痛。
為甚麼我要令人傷痛呢?
我真想你快快樂樂的,我好喜歡你這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