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被人說把事情想得過於複雜,但簡單的言辭無法安撫、無法address我的心情。
若把心情說得太簡單的話,就會被認為「只是心情不好,只是太累了」,可是我感覺的不只是那麼平面。如果這個世界只有二元化,不是好就是壞,不是快樂就是憤怒,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在港鐵倚着欄杆閉眼失神,四肢肌肉痠痛。身體很疼痛,必須抖動手腳分散注意力。
累到跌跌碰碰,在路上蛇行還撞上廣告看板。
因為五感模糊,對外間的刺激很敏感,興奮時過分高漲,失落時過分萎靡。
越發覺得飽足很羞恥。於是餓肚子,有種贖罪的虛幻滿足感。
有種驚惶的錯覺,坐着站着都想把自己蜷縮成一團。感覺好像地上很危險、爬滿蟑螂似的,連把自己暴露在空氣裡都覺得很恐怖。絕望地想緊緊擁抱着甚麼,好像海難裡的生還者想抱浮木。
背很痛很痛,是不是脊柱關節磨蝕了?我模模糊糊地想。為甚麼這麼痛?四處的人熙來攘往,我慵懶地溫柔微笑着,掩飾自己的失措。
夢境越來越亂七八糟的,深夜側躺在床上,像隻受傷的野獸般,發出嘶嘶的沉重呼吸聲。
無法冷靜思考,在人群裡嘻嘻哈哈笑到手舞足蹈,獨自一人失神發呆四處躺。
頭疼手疼腿也疼,一放鬆就會手腳癱軟,隨時隨地可以睡着。
心裡有個巨大的洞,空蕩蕩的連呼吸都痛。秋天來了,風吹得我發抖。再強一點,風啊,求求你把我吹散罷,我現在一碰就能垮掉。
昏黃的街燈下我頭昏腦脹地過着馬路。有時莫名希望有輛車會突然失控,把我軟軟地撞飛。為甚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呢?
快完結罷一切快完結罷讓我休息一下求求你。I feel like shit 但深夜站在家門前還記得提醒自己要笑着開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