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14

難以名狀的憂傷落寞,在道破以後更是無法擺脫。
我能跟誰說呢?很無助,很害怕。我以為自己只是戀舊,掛念之前的一段時光,和對未來的恆常憂懼,但原來不只如此。我能如何啟齒呢?講不出口。思緒已經很混亂,瀕臨哭泣的邊緣。之前我刻意不去回憶,刻意不去提起,但癥結一直都在。無法逃離。
我是不是只是一個玩具?
我是不是被利用了?
我很好玩嗎?
我不想傷到任何人,捨不得任何人離去,也無勇氣去逃離甚麼。不清楚自己喜愛甚麼,討厭甚麼,但我知道自己不喜歡被利用和被誤會。為甚麼是我?為甚麼要這樣對我?為甚麼要在這個時候選擇我?已經無路可退了,我被利用完是否就可以被任意拋棄。
好害怕有一天會穿幫,被爸媽看見我的眼淚。
被好友說我實在太逆來順受了,一直都默默忍受所有離譜的事物,在人前裝出無所謂的笑臉,被人欺負還要感到愧疚。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嗎?
講不出口,這次更是不知可跟誰說。還要遲鈍得在好友面前才懂得老實承認,其實我是受了很大的創傷。
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犯賤的自虐狂。
現在的我,感覺像被獨自拋入黑洞,揪心的憂懼令我四肢發軟。
傍晚在黃色暴雨中瘋跑了一場。我竭力想逃離憂懼感,想洗掉發生過的一切,但除了感到很濕冷和腿軟以外一無所獲。這時候就在想,如果有失憶藥就好了。我好希望回到從前一片純淨的狀態,在校車裡與親愛的各位說說笑笑,現在的這些根本想也不必想。貌似被好友說過以後我才醒悟這件事離譜得不得了,為何我如此溫馴?
然後被理所當然地貼上標籤。我願意承認的,因為或許這標籤說得我沒錯,或許我的心真的被看穿了。但痛的是若真是如此,我的心已然被狠狠玩弄了是麼。
我是不是被欺負了?現在還問這問題好像很傻。
可不可以救救我?可不可以陪陪我?可不可以擁抱我?救命,好難過,我一個人真的無法承受,夜裡很冷很恐怖。

享受的孤單夢一樣落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