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心震震。
非常恐懼,毛骨悚然。
很想尖叫,頭痛欲裂,恆常地想嘔吐,恆常地肚子疼。一緊張不安就異常渴睡,每天孤獨地窩在沙發上失去意識。
很想不顧一切拋下現在所有的糟糕東西,一個人逃到無人能找到我的地方去。或是把時間暫停罷,倒流罷,隨便怎樣也好,只要不用再硬起頭皮面對這些事物就好。
很想把自己收進衣櫃裡,消極地瑟縮在那裡一動也不動。隨便罵我是膽小鬼懦夫甚麼也好罷。我只是想躲在黑暗裡,此時甚麼鬼怪也不再可怕。

當脆弱的靈魂失了方寸 
黑暗是最溫暖的伊甸園

十三歲時睿智的我寫的爛詩。我很感謝那時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