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剛剛幹完了History SBA Oral Presentation雜七雜八的準備工夫。現在幾點了?哦,兩點。
現在已經習慣了,習慣了窗外墨黑墨黑的天。

在沒命地趕一些自己也不清楚目的的事之時(對,我就是這樣渾噩),看見你們燦爛的笑,忽然就覺得好安慰。
這樣一說,總覺得自己太肉麻了。
從小到大,我總愛計算哪一學年過得最快樂。老實說,中四是矛盾的ㄧ年——我覺得中四那年我過得最快樂,同時最痛苦。學校的事、家裡的事、身體的事、大家溫柔卻帶怨念的目光、背後無數指責、內疚……我好痛,可我還得裝不在乎,裝着豁達的臉容,在他們面前拿着我的痛處談笑風生。我一個字都不能跟人說,甚麼人都不能相信,連哭也覺得無力。原來痛苦至極時,腦袋會像當機一樣一片空白,沒有情緒,胸口隱隱作痛。
如果那時我沒有這麼一大堆傻冒的伙伴們,我沒法復原。
也是那時候,我又重新看見祢。
對,還有你們因世界上最細小美麗的可愛而歡笑,還有那撇瀏海,還有小野麗莎,還有至少還愛我的祢和可愛伙伴……我怎麼捨得離開。我怎麼捨得永遠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