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接踵而來的common tests、IES、project presentations…睡眠是肯定不足的了。也不曉得我現在精神差到甚麼地步,一安靜下來就會睡着。
明天要去大學開放日,接下來的是萬眾期待 (?) 的 extended learning week。
睏到無力發脾氣,睏到無力思考我忙的意義。
我只是一隻疲累不堪的戰馬。

然而我不想未來當我的兒子問我:「你的青春在哪裡?」時,我答:「媽媽的青春在每天找時間補眠中消耗掉。」
也沒有選擇了。

唉,最近很健忘。
忙+忘=亡。

p.s.我把自己最大的秘密告訴了薯仔頭。也不知發了甚麼神經,我從來沒敢告訴任何人的,見到她就有一種莫名的安心,很信任,很放心,就把秘密告訴了她。
不知道為甚麼瘦弱的薯仔頭竟令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