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終於看了自己從前的blog。基本上寫過甚麼我都忘了,只記得那時總是趁爸媽不在偷偷寫,寫的時候總是暗暗希望那個誰會看到然後留言。事隔三年重看那個blog,我驚訝自己為何會寫出如此幼稚的行文而不臉紅。然後我驚訝自己竟然為了跟大家相像而寫些口不對心的文章。然後我驚訝自己竟然傻到寫每篇日誌都在想那個誰。
其實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反倒覺得blog甚為多餘,結果當初一時高興開了很多blog,最後一個一個倒閉了。
本來是想淡忘那些blog的,但最近看了J的blog,我忽然又很想重寫。我發覺一直以來我的方向都錯了,blog根本是自己跟自己的公開對話,並非寫給甚麼那個誰。
我決定重寫,風格會跟我的日記一樣,因為是寫給自己看的。也決定了用這個開了很久也荒廢了很久的blog,本來這裡打算將來放旅遊日誌跟相片的。
也沒寫那麼久了……重寫實在有點彆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