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15

請你不要再說這樣的話了
不要說 你想我
不要說 你愛我
不要用力摟抱我彷彿我很珍貴
不要作出任何承諾
因為我很容易感動 很容易相信
我怕 我會期待 我會當真

請你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
不要讓我笑又讓我哭
不要為了我犧牲遷就
不要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不要離開 不要存在
不要讓我矛盾的心越加無法令人理解
因為我很容易想太多 很容易淪落
我怕 我再也無法瞭解自己的言行

可我又很渴望能成為你的誰
如此 我的快樂
我的憂傷
我的妒
我纏繞心頭的糾結
我無恥的依賴和想念
我所有的
貪嗔癡
全部 都變得名正言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